平果妇幼:开展创城入户宣传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查看原图】
发放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知识宣传册等宣传单。平果县妇幼保健院供图
发放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知识宣传册等宣传单。平果县妇幼保健院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5月14日10:47

人民网平果5月14日电 为提高广大群众对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重要性的认识,让文明城市创建意识入家入户,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5月13日,平果妇幼组织志愿者到网格责任区开展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

志愿者分组到网格责任区的经营户店铺内和居民住户家中,向大家发放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知识宣传册、市民公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宣传单,并耐心向经营户和居民讲解核心价值观的内涵以及创文明城市的目的、意义和基本知识等,同时,温馨告知大家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支持创城工作。

在走访宣传的过程中,志愿者发现小广告乱张贴、楼道乱堆放杂物等问题,立即清理干净。

本次入户宣传活动,共走访经营户和居民住户17户,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为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黄建军、黄桂菊)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