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化县政协第七届党组会议暨第58次主席会议召开

【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陆炳儒摄
会议现场。陆炳儒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5月13日16:34

人民网大化5月13日电 为了配合做好河池市第四届市委2020年县级提级交叉巡视工作暨政协七届五次会议顺利召开。5月12日,政协第七届大化瑶族自治县委员会党组会议暨第58次主席会议召开,大化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韦佳勇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研究和部署配合做好河池市四届市委2020年县级提级交叉巡视工作。专题研究政协七届五次会议会务工作,主要包括通报县委审定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相关事项情况、通报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和议定会务工作的相关事项等内容。

会议通报了河池市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和扶贫领域相关典型案例及2020年泄密案件案情,并系统学习保密工作相关条例条规。

会议专题学习大化县2020年度脱贫攻坚激励和问责问效办法工作方案内容,逐条逐项进行分析解释。

会上,韦佳勇要求全体政协干部职工要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激情的工作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河池市四届市委2020年县级提级交叉巡视工作需要提供2016年以来工作情况汇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汇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汇报和其他档案材料工作的撰写与收集完善,并按要求进行如实提供工作。要以主人翁的工作做好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公告发布和会议通知分发、确定列席政协七届五次会议人员、会议接待、住宿安排和文件材料的装钉分袋等工作,确保出席会议的市县领导、政协委员、政协代表和列席会议的嘉宾会议期间开心、顺心和称心。要以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和扶贫领域相关典型案例及泄密案例警示教育时刻警示自己,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认真开展好扶贫帮扶各项工作,把控好自己行为做好相关各项保密工作。要认真学习好脱贫攻坚激励和问责问效办法工作方案内容,做到弄通、弄懂、悟透方案中各项奖励和处罚内容,以方案内容为出发点开展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陆炳儒)

分享到:
(责编:刘佳、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