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南宁分行与优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查看原图】
拓展个贷业务合作新模式
图为签约现场。杨扬摄
图为签约现场。杨扬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5月09日17:54

5月8日,华夏银行南宁分行与南宁优生活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双方在二手房贷款服务等方面达成了长期的合作意向。今后,双方将以平台优势为依托,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致力于为客户和经纪人带来更高效便捷的房产交易服务,不断提升双方品牌的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实现长期的合作共赢。

今年以来,华夏银行南宁分行与南宁优生活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通过前期合作,已为近200名客户发放近亿元按揭贷款。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实现双方优势的互补,促进双方在各领域的深度合作,携手健康、规范、优速地发展!

据华夏银行南宁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于今年年初打造了“个贷业务信贷工厂”,实现个贷业务从面签、上报审批到放款的全流程标准化集中作业,极大地提升了贷款投放效率和客户满意度。此次与优居的深度合作,将极大地推进该行个贷业务的发展步伐,并进一步造福地方经济发展。(杨扬)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