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彩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查看原图】
广西体彩中心献血职工合影拍照。钟洁茜摄
广西体彩中心献血职工合影拍照。钟洁茜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5月07日17:46

人民网南宁5月7日电 党员先行做表率,献血互助暖人心。为了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保障疫情期间用血需求,5月7日上午,广西体彩中心组织在邕党员群众开展“抗击疫情,为爱逆袭”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为保证献血人员不聚集,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参加无偿献血的广西体彩干部职工有序排队进入爱心捐血屋,积极配合现场医务人员填写献血信息表,开展血样和身体检查。他们中有的是第一次献血,有的已经连续几年多次献血。

“虽然不能像医务工作者一样在前线抗‘疫’,我希望用这种献血的方式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南宁体彩分中心一名参与献血的职工说。

广西体彩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广带头参与献血。她表示,作为公益事业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广西体彩人始终把助力公益事业为己任,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倡导更多人关爱生命、服务他人、奉献社会。

此次献血活动,广西体彩中心党员干部积极带头做表率,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参加此次无偿献血的党员群众共12人,共计捐献热血3900毫升。广西体彩人用实际行动践行对生命的关爱,传递社会正能量!(钟洁茜)

分享到: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