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春尚大典”助力消费经济回暖

【查看原图】
2020年第六届“春尚大典”活动现场。卓凡摄
2020年第六届“春尚大典”活动现场。卓凡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4月29日13:53

人民网南宁4月29日电 新一代的5G智能终端、当季的春夏服饰潮流、“黄金周”休闲度假的好去处……4月29日,2020年第六届“春尚大典”线下活动在广西南宁举行。活动主动顺应壮乡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集结在广西深耕发展的通讯、地产、家装、商业、时尚、金融、家电、汽车、健康等行业的代表性品牌,培育新热点,借力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周”,激发广西消费市场的活力,促进经济稳步增长。

此次活动以“发现美好,赋能未来”为主题,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南国早报承办,吸引了5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与。当天,活动以艺术、时尚、生活、人物、匠艺等多维度进行创意再生和消费品牌的文化延展,发掘品牌美学价值和商业价值,促进各行业共谋发展。活动主办方还充分发挥融媒体生态系统优势,整合内部优势媒体资源,助力这场春季盛宴。

活动现场还颁发了“广西影响力·社会责任品牌”等10项奖项,旨在传播时尚新潮的动向和诚信、品质、创新的品牌正能量。(吴明江、闫芬丽)

分享到:
(责编:吴明江、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