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吹响攻坚号角

右江区举行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拆旧复垦工作突击队出征授旗仪式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4月28日15:25

上一页
右江区领导为工作突击队授旗。凌华摄
右江区领导为工作突击队授旗。凌华摄
下一页

人民网百色4月28日电 4月27日,百色市右江区举行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拆旧复垦攻坚工作突击队出征暨授旗仪式。右江区委常委、副区长岑万兴宣布右江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拆旧复垦攻坚工作突击队出征。

仪式上,右江区自然资源局、右江区发展改革局结合本部门负责工作发言,希望相关乡镇、相关部门以及全体突击队队员勇于担当作为,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拆旧复垦工作。工作突击队代表在发言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秉承初心,勇担使命,舍小家,顾大家,进一步提振信心,一鼓作气,强力推进拆旧复垦工作,不折不扣完成任务。

据了解,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确保搬得出、住得下、稳得住的重要举措。截至目前,右江区尚有650户未拆除到位,任务艰巨,时间紧迫,为加快推进该项工作,右江区决定成立工作突击队,深入相关乡镇开展拆旧复垦集中冲刺攻坚工作,确保拆旧复垦工作有计划、有组织、按程序、按步骤积极稳妥地推进,确保按期完成拆旧复垦任务。(凌华)

【1】【2】【3】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