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宁明开展零点边境治安清查行动

【查看原图】
宁明边境管理大队大队长庞小云(右一)在南友高速公路宁明服务区进行法律宣传教育。宁俊宇摄
宁明边境管理大队大队长庞小云(右一)在南友高速公路宁明服务区进行法律宣传教育。宁俊宇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4月28日17:22

4月27日,广西宁明县开展零点边境治安清查行动,严厉打击边境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做好边境疫情防控工作。

当晚22时,宁明边境管理大队统一部署,组织大队部、五个边境派出所、两个边境检查站全体民警、辅警100多人,在212公里边境线上开展零点边境治安清查行动。边境民警们通过中越文广播和车巡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对边境村屯、行业场所、工厂、汽车站和高速公路服务区等重点地段开展巡逻盘查,严查严打疫情期间各类边境违法犯罪行为。期间,共组织开展巡逻盘查20次,踏查边境重要路段100余个,检查边境辖区酒店宾馆等行业场所100余家,排查工厂企业五十余个,核查人员10000余人,检查车辆5000余辆,有效震慑了各类涉边违法犯罪活动,极大净化了边境地区治安环境,严防死守堵住境外疫情输入。

宁明边境管理大队大队长庞小云表示:“这次开展零点边境治安清查行动,主要是集中警力深入边境辖区重点方向、宾馆、出租屋、码头、货场等治安复杂场所开展集中清查,严打非法出入境行为,全面消除边境辖区安全隐患,全面做好防止境外疫情输入。”(周贻刚)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