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海开展打击传销行动 查获涉传人员146名

【查看原图】
图为创建无传销城市清查行动动员部署会。卢从杰摄
图为创建无传销城市清查行动动员部署会。卢从杰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4月25日12:19

人民网北海4月25日电 近日,广西北海市出动470名执法人员在当地开展创建无传销城市集中清查行动,查获涉传人员146名。

当天凌晨3时,由当地海城区委、海城区政法委、海城公安、海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组成的470名执法清查组成员,对辖区的东峰锦绣城和桐洋新城两个涉传小区开展地毯式清查。

此次行动共清查出租屋100间,查封涉传房屋38户,查获涉传人员105名、涉嫌为涉传人员提供房屋出租的中介人员5名;还查获接洽涉传新人车辆4辆,查扣手机156台、笔记本电脑2台、传销书籍等涉案物品一大批。

清查结束后,当地海城公安还对排查发现的108名回流对象逐一核查,最终查获回流人员11人,同住涉传人员30人,缴获涉传资料一批。

目前,查获的涉传人员正在进一步的审查中。(陈燕、卢从杰)

分享到:
(责编:陈燕、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