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来看兵哥哥的书香内涵!

【查看原图】
官兵一人一本好书成为“新时尚”。张腾飞摄
官兵一人一本好书成为“新时尚”。张腾飞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4月24日08:51

人民网玉林4月24日电 “我推荐《把一切献给党》这本书,他讲述的不仅是一名战士的成长史,更是一名共产党员的思想发展史......”在一季度的“书香军营”分享会上,玉林支队理论骨干覃红岩迫不及待的把自己的读书心得分享给身边的战友。

广西总队玉林支队倡导开展“放下手机、拿起书本”活动,积极探索读书活动新形式,引导官兵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实现人的全面发展为轴,把学理论、学文化与学科技、学法规有机结合起来。

此外,支队还将读书育人融入主题教育之中,培养官兵求知善读的意识,让官兵在书本中获取源源的精神动力。该活动作为主题教育配合活动,不仅仅旨在达到“润兵心”的效果,更是希望以此引导官兵读书悟理、读书明责、读书立行、读书励志,在书海中养浩然之气、铸军人情怀。(张腾飞、张曙光、王功孝)

分享到:
(责编:王功孝、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