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课目连贯考核 武警示范兵能否顺利过关?

【查看原图】
携装备100米障碍考核中,示范兵快速通过独木桥。孙立志摄
携装备100米障碍考核中,示范兵快速通过独木桥。孙立志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4月23日10:44

人民网南宁4月23日电 近日,武警广西总队训练基地采取多课目连贯实施的方式,组织所属示范兵围绕“3000米跑、400米障碍、单兵综合战术、教学组训技能”等4类16个课目进行阶段性考核,全面检验官兵军事训练水平。

“再快一点,加油,马上破纪录了,快……”

考核场上,面对高强度的体能消耗和持续的高温“烤验”,示范兵们没有半点退缩,始终保持着昂扬的斗志,竭尽全力、咬牙坚持,都想榨干自己的最后一点力量,取得更好的成绩。

“这次考核实在是太给力了!”刚刚结束400米障碍考核,正前往下一个考核场地的示范兵廖刚揉着酸麻的胳膊感慨道:“以前都是半天考2、3个课目,现在是一个课目连着一个课目,都来不及休息,不仅考验我们的军事素质,对我们的意志力也是一种考验,下一步我们还要继续加强训练!”(孙立志、吴明江)

分享到:
(责编:吴明江、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