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青年党员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关爱老党员

【查看原图】
青年党员志愿者在南宁青秀区新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前汇聚合影。周理摄
青年党员志愿者在南宁青秀区新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前汇聚合影。周理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4月20日17:35

人民网南宁4月20日电 4月18日,共青团南宁市委联合南宁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中建八局广西公司和星期六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等机构开展青年党员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关心爱护老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带着真诚关心与真情爱护,志愿者们到南宁市青秀区新竹小区,为社区老党员送上了油、米、鸡蛋、牛奶、消毒液、洗涤剂、面条等暖心健康包100份,绿植盒子50份。当天上午,在社区工作人员和老党员家人防护指导下,志愿者先后到了刘振南、黄友妹、李富然、毛琼龙等老党员家中送上暖心祝福,并陪老人们唠唠家常,还为各位老人的居家进行了高温消毒、打扫卫生等志愿服务。

提起刘振南等几位老党员,青秀区新竹街道新竹社区党委书记覃毓宁如数家珍,给志愿者们讲述了几位老党员过去的故事、曾奋斗的足迹。志愿者们听着不觉感慨良多,有志愿者带头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他们!”一位青年党员志愿者动情地说。

与此同时,十多名青年党员志愿者组成了消毒志愿服务小队,给新竹小区、星湖小学、新民中学等进行消杀、“除四害”和打扫卫生等志愿服务,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和学校返学复课,据了解,当天消杀面积达12万平方米,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营造安全健康的公共卫生环境贡献志愿力量。(周理)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