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助力贫困户增产增收

【查看原图】
爱心企业捐资贫困户物资发放现场。李崇成摄
爱心企业捐资贫困户物资发放现场。李崇成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4月15日14:03

人民网浦北4月15日电 “我养了20多只鸡,有了这包饲料,估计又能喂上小半个月了,感谢爱心企业的关爱,我一定努力搞好生产,增加收入。”钦州市浦北县龙门镇中南村贫困户李子国说。

4月10日,钦州市社科联携手爱心企业到浦北县龙门镇中南村开展资助贫困户春耕春种活动,为67户贫困户送去了农用化肥、饲料、玉米种子等春耕物资,并鼓励贫困户要合理种植,做到能种尽种,加强管护,确保实现增产增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

“我们中南村一边抓防控,一边抓恢复生产,我们利用社会上的各种关系,短时间筹集了1万多元,给贫困户免费发放肥料、饲料、种子等春耕生产紧用物资,确保贫困户能克服疫情影响实现增产增收。”浦北县龙门镇中南村驻村工作队员许兆满说道。

据了解,当前正是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浦北县倡议相关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等积极响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贫困户做力所能及的事,让贫困户能克服疫情影响实现增产增收,助力脱贫攻坚。(吴达立、李崇成)

分享到:
(责编:刘佳、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