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广西总队桂林支队:多措并举保障官兵心理健康

【查看原图】
战士们在娱乐中增进情谊。张宸硕摄
战士们在娱乐中增进情谊。张宸硕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4月15日22:56

人民网桂林4月15日电 连日来,武警广西总队桂林支队积极组织官兵开展心理行为训练,通过操课间隙的小游戏、微谈心,不断增进官兵之间信任,培养团队意识,锻炼胆量、勇气和承受能力,使官兵能够保持平衡健康的心态,以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因疫情影响,支队官兵已经封闭在营区近三个月,尤其对于新兵来说,下队以来便完全处于封闭状态。新兵们的第二适应期是否平稳度过?这个问题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为保护新兵们的心理健康,总队、支队各级力量成立了心理服务小组,逐中队、逐个人开展心理辅导和健康排查,并把团体心理辅导和心理咨询的方法技巧传授给基层干部骨干,为基层部队自主掌握和调控官兵心理健康提供有力支持。(秦可、张宸硕、吴明江)

分享到:
(责编:吴明江、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