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阳:按下加速键 工厂车间复工复产掀热潮

【查看原图】
产品陈放区。吴明江摄
产品陈放区。吴明江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4月08日23:17

人民网宾阳4月8日电 (吴明江)机声隆隆 焊花飞溅。日前,在广西宾阳县的黎塘工业园区内的广西电力线路器材厂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有序地开展电力物资的生产。据悉,该公司主要负责承担广西电网、农网、220千伏以上铁塔建设项目的物资生产供应,具有年产40万节混凝土电杆、1万吨电力金具、4万吨输变电线路铁塔的能力,2019年总产值达到13.88亿元。在广西农村电网改造升级攻坚工程中,该公司的占到了30%左右的份额。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黎塘地区作为广西铁路、公路枢纽,原材料采购及产品运输十分便利。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同时,有序推进复工复产。2月16日复工以来,960余名工人已陆续实现返岗和投入生产,目前公司产能已基本实现恢复,月均产值可达9000万元。(完)

分享到:
(责编:吴明江、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