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寨供电局:确保生产用电 助农脱贫增收

【查看原图】
鹿寨供电局:确保生产用电 助农脱贫增收
鹿寨供电局:确保生产用电 助农脱贫增收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3月31日16:27

春耕开始,季节不等人,农田急需抽水春灌。鹿寨县黄冕镇山脚村三里屯管理员黄民义向鹿寨供电局提交了通电申请报告,3月18日,黄冕供电所立即组织党员服务队前去送电。

当天,服务队现场认真检查用电设备及线路运行情况。经服务队娴熟的操作后,变压器很快便发出了均匀而轻微的“嗡嗡”声。村民们都说:“刚打报告,供电所就派师傅来给我们通电了,感谢他们及时为我们送电。”

连日来,为保证广大农户春耕生产用电,鹿寨供电局对春耕春灌用电线路和配电设备开展专项检查,重点查看配电线路、变压器、配电箱等设备运行情况,对出问题的设备及时处理,保障电网设备安全运行。此外,党员服务队还深入田间地头,为群众仔细讲解用电安全知识,对村民生产用电进行指导,帮助用户检查用电设施,为春耕用电开辟“绿色通道”,助农脱贫增收。(陆军霖、廖庆德、黄斌)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