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百色边境管理支队查获一批鳄鱼皮制品

【查看原图】
民警对查获的鳄鱼皮长度进行测量。陈园林摄
民警对查获的鳄鱼皮长度进行测量。陈园林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3月27日09:00

人民网百色3月27日电 近日,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百色边境管理支队对外发布消息,该支队民警在那坡县某边境封控点执勤时,从一辆越野车上查获404张鳄鱼皮和631条鳄鱼皮带制品,案值约436万元。

该支队百都边境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者赖村坡马屯执勤点执勤,对进出边境管理区车辆进行检查。民警对一辆家用越野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车辆的后排座椅和后尾箱用麻袋装满了奇形怪状的皮革制品,这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在对可疑物品进一步检查时,发现麻袋里装的全部是鳄鱼皮制品,民警立即将可疑物品带到派出所进一步检查。

经清点,该车共装有12袋鳄鱼皮制品,有整张鳄鱼皮制品404张,皮带制品631条。整张鳄鱼皮制品有黑、棕、蓝、红四种颜色,长度约1.4米左右,宽度约0.4米。成条的皮带制品有黑、棕两种颜色,每条宽约4厘米,长度多在1.4米左右。

民警介绍,查获的鳄鱼皮制品将按照相关规定移交当地森林公安作进一步调查处理。(彭远贺、游辉、陈园林)

分享到:
(责编:彭远贺、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