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酒店品牌落地南宁五象智慧健康城

【查看原图】
签约仪式现场。张晓丹摄
签约仪式现场。张晓丹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3月18日20:10

人民网南宁3月18日电 2020年3月18日上午,广西北投地产集团与浙江开元酒店集团合作网络“云签约”签约仪式举行,这标志着开元酒店品牌正式落户南宁五象智慧健康城。

在签约仪式上,北投地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左皓,浙江开元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妙强分别致辞,表达了对南宁五象智慧健康城酒店签约及建立合作关系的美好愿景。

广西北投地产集团成立于2009年,是自治区政府国有大型企业——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在区内南宁、北海、钦州、防城港、贺州等地投资了10个楼盘项目,开发面积超过了350万平方米。北投地产集团开发的五象智慧健康城项目,毗邻南宁五象南的国际旅游度假区,其中规划开发占约70亩的高端旅游度假国际品牌酒店。

此次合作是企业之间优化资源配置的落地实践,是北投地产集团探索城镇综合开发投资建设运营的有益尝试。项目将以高端精致的酒店服务、缤纷多彩的休闲度假体验,填补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和南宁市那马镇中高端酒店从无到有的空白,使得那马镇从产品和配套方面有了进一步的升级,为那马镇旅游发展经济注入全新活力。(张晓丹)

分享到:
(责编:刘佳、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