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龙邦边检站为警花服务队授旗

【查看原图】
警花服务队接过红旗。梁钧铭摄
警花服务队接过红旗。梁钧铭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3月17日09:49

人民网靖西3月17日电 近日,广西龙邦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警花服务队授旗仪式,标志着这支由该站13名女警辅警组成的“护龙”警花服务队正式“上线”。

仪式上,龙邦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委书记、站长黄李慧向警花服务队授旗,代表站党委对警花服务队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并阐述了组建警花服务队的重要意义,勉励警花服务队要严守战时纪律、发扬战时作风、看齐战时标准,时刻准备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以必胜决心和实际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警花服务队成员面对队旗,高举右拳,重温入警誓词,发出“疫情不除,决不退兵”的铮铮誓言。

“护龙”警花服务队将充分发挥一线执勤优势,通过全时服务、电话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紧急服务等多种形式,将专业化素养和人性化服务渗透到每一环节,在国门窗口展现新时代移民管理女警风采,努力实现边检通关服务满意率达100%。特别是当前战“疫”期间,警花服务队多次深入龙邦口岸,为出入境旅客讲解疫情期出入境通关措施和疫情防控小贴士,并送上防疫急需物资。(梁钧铭 蒙正欢 彭远贺)

分享到:
(责编:彭远贺、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