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广西苍梧县公司“硬核”服务助力重点项目落地

【查看原图】
苍梧县公司客服人员到梧州晶盛科技有限公司走访。陈江业摄
苍梧县公司客服人员到梧州晶盛科技有限公司走访。陈江业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3月16日15:23

人民网苍梧3月16日电 “在这种特殊时期,你们亲临我厂指导用电业务,供电服务很及时、很到位,非常感谢!”3月13日,广西梧州晶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严志威对来访的南方电网广西苍梧县公司副总经理聂希欣一行表示谢意。

旺甫镇是广西苍梧县的“工业小镇”,2019年“落地”的广西梧州晶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就坐落在旺甫镇“万亩园区”之中。该公司占地200亩,主要经营日用玻璃制造、机械设备制造等,建成后年产20万吨玻璃塑罐。

“我们报装容量是6300千伏安,基建部分正准备开工。有电力部门的热心支持,我们非常有信心,第一期生产线计划年底投产。”严志威说。

“对广西梧州晶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用电,电力部门从220千伏向阳变电站分两回供给,另外,苍梧县公司从110千伏谷塘变电站新增一回线路,‘两点三线’式双电源供电让企业用电高枕无忧。”聂希欣说。

自申请用电报装以来,苍梧县公司先后三次走访该公司。为了切实履行企业使命,保障重点项目落地,苍梧县公司主动对接,推出系列“硬核”服务举措,助力企业建设跑出“加速度”。一是按照“能快则快、能简则简”的原则,进一步简化用电办理程序,提升客户申请工单流转效率;二是建立常态化走访机制,主动上门了解客户用电情况,为客户量身定制服务方案,主动向客户提供安全用电和优化用电建议,做到“一户一服务方案”,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三是积极跟进重点工程进度,准确掌握企业立项、建设等信息,积极解决用电问题;四是对电源专线提前占取通道,加快报装进度,提高接电效率。

据了解,截至目前,南方电网苍梧县公司已为旺甫镇雄狮木业、博世科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投产企业上门服务50余次,处理和解决企业用电问题8起,切实帮助解决重点项目落地过程中遇到的难题。(陈江业)

分享到:
(责编:王功孝、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