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不见线不断 国轩高科项目加快推进落地

【查看原图】
实地调研。方思阳摄
实地调研。方思阳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3月13日09:35

人民网柳州3月13日电 3月12日,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就与柳州市、柳东新区签订的《国轩柳州年产10GWh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协议书》相关内容推动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确保项目落地不停不等不拖。

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0GWh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于今年1月18日签约落户柳东新区。项目签订后,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本应在节后紧锣密鼓推进的各项前期工作带来不小挑战。为此,柳州市、柳东新区与国轩高科保持高度紧密的合作,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建设。

为保证面不见,线不断,复工复产后,柳州市、柳东新区与国轩高科高层方面约定每周一次的“云端互动”例会,在至今3次的视频交流中陆续敲定项目合作高管人选、土地指标、地块交付等情况。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项目前期“九通一平”工作在同步展开。在柳州方面提高项目落地服务的层次、效能和水准的基础上,国轩高科高管此次前来实地踏勘商讨下一步事宜,意味着项目落地进入实质性的规划设计阶段,项目开工建设指日可待。

国轩高科项目在柳东新区投资建设10GWh动力电池生产基地,将加强双方在新能源电池研发领域的合作,在加速动力电池生产项目建设外,充分发挥国轩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引进电池正负极材料、电解液、隔膜等上下游配套企业,打造产业园,实现产业集聚。(廖婧)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