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巾帼战疫情 节日鲜花别样红

【查看原图】
梁玉(右一)慰问良口市场监管所女干部。三江县市场监管局供图
梁玉(右一)慰问良口市场监管所女干部。三江县市场监管局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3月12日10:22

第110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一直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市场监管“半边天”们,度过了一个难忘且有意义的节日。

三江县市场监管局女干部职工54人,占全局人数的48%,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她们和所有男同胞一样,从吹响集结号之时起,没有白天和黑夜之分,没有工作日和休息日之别,一直冲锋一线、积极作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书写着使命与担当,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市场监管女干部的英姿。

为表达节日的祝福,三江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梁玉亲自带队到各乡镇市场监管所慰问一线的女同胞,并送上慰问品和鲜花,以表达组织的关心和温暖。梁玉表示: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体女同胞们用责任撑起了半边天,绽放出了格外夺目的光彩,是最美的市场监管之花。(陈俊蓉 庞冠华)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