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冠集团第三批物资驰援武汉 总价值380万元

【查看原图】
整齐打包的捐赠物资。神冠集团供图
整齐打包的捐赠物资。神冠集团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3月05日13:25

人民网梧州3月5日电(吴明江)当前,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神冠控股 (集团) 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冠集团”)也持续积极捐款捐物援助武汉抗疫一线。2月28日中午,一批价值380万元的捐赠物资从神冠集团扶典厂区装车出发,并于日前运抵武汉,驰援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医护人员。

为了让捐赠物资尽快送到武汉一线医护人员手中,当日中午神冠集团员工主动放弃午休时间,把刚刚包装好的物资,一箱箱搬运到货车上。

神冠集团第三次捐赠物资包括12000杯S养胶原蛋白红糖姜饮、12000支原萃胶原蛋白精华液,总价值约380万元。据神冠集团产品研发负责人介绍,此批捐赠产品精准对接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的实际需求,S养胶原蛋白红糖姜饮驱寒暖胃,快速补充体力和蛋白质,有助增强免疫力,原萃胶原蛋白精华液,具有滋润和修护作用,能快速修护医护人员脸部长时间戴护具造成的脸部皮肤损伤及因频繁洗手造成的手部皮肤皲裂,较好地避免伤口感染。

此前,神冠集团已经捐赠过两次物资,合计450万元,连本次在内,三次捐赠物资总价值达830余万元。此外,神冠集团党委还发起捐款倡议,集团党委112名党员全都慷慨解囊,共计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33021元。

神冠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集团还将继续尽己所能,为武汉一线医护人员弥补物资缺口,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完)

分享到: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