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来宾:武警官兵开展主题“学雷锋”活动

【查看原图】
武警官兵学习雷锋书籍。果志远摄
武警官兵学习雷锋书籍。果志远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3月05日13:32

人民网来宾3月5日电 雷锋精神永垂不朽。3月5日,武警广西总队来宾支队组织官兵开展主题“学雷锋”活动,官兵们通过学雷锋书籍,走进荣誉室讲雷锋故事,在耳濡目染中熏陶官兵们全心全意为民宗旨精神。

“这种帽子和挎包水壶,就是雷锋那个年代的。”士官长韦大富拿起荣誉室里陈列的物件,向官兵们说起它的由来。他表示,作为新时代官兵,自己远比雷锋要幸福很多,当了十一年兵,想让战士们更加明白如今的生活是多么来之不易。

韦大富告诉战友:不管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还是一名新时期的革命军人,宗旨都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在为人民服务,也就是在学雷锋,因此雷锋离我们并不远。

据悉,该支队通过开展学习雷锋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官兵们为民服务的宗旨和训练热情,为今后的训练和学习打下坚实基础。(果志远、吴明江)

分享到:
(责编:吴明江、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