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县组织收听收看百色乡村治理工作推进视频会

【查看原图】
图为田林县委书记彭斌。农云铭摄
图为田林县委书记彭斌。农云铭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3月04日18:10

2月28日,百色市召开乡村治理工作推进视频会,田林县在县委四楼机要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田林县委书记彭斌,县委常委何琪洸、黄剑辉、梁秀荷、谢旦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自顺,副县长潘涛、李岳柯,县政协副主席罗胜益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治理体系建设事关农民群众根本利益、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行动自觉,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市县乡村四级联动,集中力量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加大投入、真抓实干,不弄虚作假,不做表面文章,坚决抓好整改,把利民惠民为民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有专门力量、专用经费保障日常管护,持之以恒地抓紧抓好,决不能松一阵紧一阵,确保农村环境面貌长期保持干净整洁。要建立长效机制,各部门齐抓共管,优化组织设置,打造农村过硬党支部,切实发挥好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治理中的作用。(农云铭 何峰)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