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上思:开工作业闹生产 克难攻坚再提速

【查看原图】
开工了!韦世仙摄
开工了!韦世仙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3月01日15:52

人民网上思3月1日电 广西防城港市上思县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通过出台加快复工复产审批、成立“一企一策”、开辟“绿色通道”等精准措施,确保全县重大项目提速推进。

在上思德盛新材料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载重车、铲车、吊车等近百台机械在工地来回穿梭,工人们在正加班加点赶工作业,热繁忙景象打破了疫情带来的沉寂,展现奋进的建设激情。

德盛新材料项目生产技术顾问付义介绍,该项目施工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4月30号前要实现两条生产线投产。上思德盛新材料项目总投资15亿元,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年产优质氧化钙、氢氧化钙、纳米碳酸钙等碳酸钙系列产品210万吨,实现年产值13亿元。

上思县叫安镇至森林公园二级工路项目也是该县的重点项目工程。工人紧缺、材料供应、车辆运输是该工程面临的主要问题。上思县针对这些问题,精准施策,确保项目按时复工。该项目一标段工程师赵希伟表示,上思县已经帮助协调材料进场和车辆的通行,并开设了返工人员的绿色通道。

随着推进复工复产和服务企业等政策的出台,上思县企业已逐步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攻坚画卷渐次铺开。(黄海柱 韦世仙 黄宝思 彭远贺)

分享到:
(责编:彭远贺、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