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峨公安:表彰送上门 鼓舞斗志战疫情

【查看原图】
现场颁发证书、奖金。袁学龙摄
现场颁发证书、奖金。袁学龙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2月25日17:17

人民网天峨2月25日电 2月20日,河池市天峨县公安局启动战时表彰奖励机制,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战时表彰。

自疫情发生以来,天峨县300余名民警、辅警站前沿、冲头阵、打硬仗,积极会同全县卫生防疫、乡镇、交通等各方力量加强联防联控,严厉打击疫情防控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确保了全县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有序,涌现出了勇于担当、勇于战斗、勇于奉献的先进典型。当天,该局领导班子受党委书记、局长韦林海的委托,代表局党委深入一线,对表现突出的局防控办、向阳派出所、巡特警大队、交警大队等4个集体和16名个人进行表彰,现场颁发了证书、奖金。

“感谢局党委对我工作的认可,这不仅是一份奖励,更是一种鞭策,在接下来的战斗中,我将永往直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民警们纷纷表示,将坚决发扬顽强斗争精神和连续作战作风,构筑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维护一方平安。(袁学龙、刘佳)

分享到:
(责编:刘佳、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