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门票景区增至541家

【查看原图】
桂林漓江。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桂林漓江。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2月19日12:04

人民网南宁2月19日电 (张芳)为致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救死扶伤的医护人员,褒扬人间大爱,2月1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广西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费开放的旅游风景区增至541家。

这541家旅游景区中,包括A级景区491家,非A级景区50家。其中,国家5A级景区7家、4A级景区231家、3A级景区240家、2A级景区13家、非A级景区50家。在众多免费开放的景区中,桂林两江四湖一象山景区、桂林漓江景区、南宁青秀山风景旅游区、德天跨国瀑布景区等备受欢迎的旅游景区也在免费之列。

据介绍,旅游景区免费开放对象为全国医务工作者,及其同行的父母、配偶、子女。届时,出游者可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至景区售票处办理免票手续即可,医务工作者团体参观游览可与景区提前预约。

免费开放时间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的医护人员及家属进入这些景区,都可以免门票(景区内的岩洞、游船、竹筏、温泉、玻璃栈道、索道滑道等消费项目除外),此外,旅游旺季景区将为医务工作者开设贴心窗口和绿色通道,提供暖心服务。(完)

分享到: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