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广西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

【查看原图】
机场工作人员装运行李。彭远贺摄
机场工作人员装运行李。彭远贺摄

人民网南宁2月17日电 (彭远贺)2月16日晚,广西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经过紧张有序、不到24小时的调配组织,乘坐包机于22时11分起飞奔赴武汉。至此,广西驰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累计555人。

危难时刻见担当,紧急关头显本色。广西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106名队员,主动响应号召,踊跃报名,热血应战,不到一天时间就集结完毕。

广西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由领队1人、联络员1人、心理医生1人和临床医务人员103人组成。其中,临床医务人员中有呼吸科、重症医学科、感染病科的28名医生、75名护士,来自柳州市、梧州市、钦州市、贵港市、玉林市、贺州市、来宾市、崇左市等8个市的23家二级以上综合医院。他们平均年龄33.6岁,有45人是中共党员。

据湖北省信息回传,本次赴湖北的广西医疗队暂定在武汉市方舱医院开展诊疗活动。(完)

分享到:
(责编:彭远贺、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