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士气励警心 崇左市20名民警获表彰

【查看原图】
朱中卫(右)为获奖民警送上证书。崇公宣供图
朱中卫(右)为获奖民警送上证书。崇公宣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2月16日17:47

人民网崇左2月16日电 2月14日下午,崇左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公安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中卫到崇左市疫情防控处置办(治安支队)、南友高速公路江州入口防疫卡点开展战时表彰,并传达崇左市局党委的关心和鼓励。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在崇左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公安机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崇左市委的决策部署,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为阻击疫情严防死守,为崇左市抗击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做出了突出贡献,得到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为进一步加强崇左市公安机关战时思想政治工作,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激励广大民警忠诚担当、顽强拼搏、甘于奉献,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真正把对民警的关心和爱护落到实处,崇左市公安局启动了战时奖励和战时慰问机制。在战“疫”期间,崇左市各级公安机关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共有10名同志各记个人三等功一次,10名同志各记个人嘉奖1次。

朱中卫要求,一是受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锐意进取,继续发扬崇左公安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再接再厉,坚守岗位,顽强拼搏,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二是全体民警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继续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时不待我的紧迫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三是要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人民公安爱人民”的宗旨,不忘从警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值守防控一线。

战时表彰奖励极大激励了广大民警,“战‘疫’当前,警察不退”,是受表彰民警发出的响亮口号!他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扬崇左公安不畏艰险、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卯足干劲,以更有力的担当、更出色的状态,严格执行战时工作纪律,牢记嘱托,坚守岗位,坚定敢打必胜的勇气和信念,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共同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表彰结束后,朱中卫一行还到一线执勤卡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张芳) 

分享到:
(责编:张芳、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