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元宵夜里不一样的“汤圆”

【查看原图】
田林:元宵夜里不一样的“汤圆”。甘盛宏摄
田林:元宵夜里不一样的“汤圆”。甘盛宏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2月10日12:04

受疫情影响,无法像往年那样过一个热闹、团圆的元宵节,2月8日这天,为让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同样能感受到元宵节的温情气氛,平塘乡龙果怀村下坝屯的皮志平自发组织村民现摘3300余斤的沃柑送到田林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大家都很辛苦,这些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放弃了与家人的团圆,不辞辛苦,每天坚持值守,为了感谢他们的付出,给他们送来这些沃柑,仅是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大家做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能给大家能过一个美满的元宵节。”皮志平说。

据了解,皮志平是龙果怀村的一名致富带头人,疫情发生后,他得知县乡工作人员坚守一线、昼夜奋战,守护居民群众的健康后,元宵这天把这些石漠山区的第一批致富果送到一线战场,支持家乡疫情防控工作。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田林县不少爱心人士心系“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战“疫”贡献力量,给全县干部群众带来了温暖,鼓舞了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斗志和士气。(甘盛宏、石静、庞冠华)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