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为都安县捐款疫情防控资金

【查看原图】
大化民生宁医院4名党员表明援鄂抗疫的决心。韦哲摄
大化民生宁医院4名党员表明援鄂抗疫的决心。韦哲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2月07日13:13

人民网大化2月7日电 “你们不要报道我,疫情当前,我们应该履行使命,担当尽责,我们就是为了大家好。”2月6日下午,笔者采访时,广西宏泰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大化民生宁医院院长潘英锋说。

当天,了解到自己的家乡都安县疫情防控资金困难时,潘英锋立即吩咐公司财务给都安县财政局捐款30万元,为家乡疫情防控贡献上一份爱心。

据了解,1月23日以来,广西宏泰成建设集团一直尽心尽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属下民生幸福家园160余养老老人的管护和生活照料,谢绝一切外来人员及物品(除药品外),保障全院长者健康;有序开展民生宁医院入院疑似病例排查工作;成立党员突击队,到周鹿高速路口值守,对过路车辆、人员进行体温监测、登记,防止人员交叉感染。

2月3日,大化民生宁医院向各科室发出援鄂《倡议书》,号召全院执业助理医师、执证护士以上人员踊跃报名,仅一个下午,便有医生、护士共131人签字报名援鄂,签字报名人数超过50%。潘英锋表示,也不是报名了就能去,院方根据武汉急需的医务人员类型,已经选出4名符合条件的党员报送自治区。

广西宏泰成建设集团及其属下的民生宁医院、碧水湾大酒店还捐献款物折合18万元,助力当地疫情防控。(刘佳、韦哲)

分享到:
(责编:刘佳、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