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桂集团2020年职工文艺晚会精彩纷呈、催人奋进

【查看原图】
宏桂集团参加晚会的领导班子成员集体拜年。广西宏桂集团供图
宏桂集团参加晚会的领导班子成员集体拜年。广西宏桂集团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1月23日10:11

子鼠迎新春、宏桂焕新颜。1月21日,广西宏桂集团“不负韶华、共绘精彩”2020年职工文艺晚会在南宁明园饭店大礼堂精彩绽放。宏桂集团领导班子、总部全体员工及所属企业观众代表欢聚一堂,大家一起分享收获,畅谈未来。

晚会现场,宏桂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有成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宏桂集团发展的各位领导、社会各界朋友、全体员工及其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动人的歌声、激扬的舞蹈;响亮的口号、自信的笑容;惊喜的直播、有趣的互动,让整场晚会高潮不断、精彩纷呈。晚会首次进行的网络直播更是吸引了大家的关注,当晚点击量就高达2.1万,“宏桂棒棒哒”“宏桂人才多啊”“节目太好了”等各种温暖、有爱的留言给了宏桂人满满的支持和鼓励,大家热爱大宏桂的激情、热爱祖国的热情再次被点燃,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此次晚会以“不负韶华、共绘精彩”为主题,通过歌舞、快板说唱、朗诵、情景剧、互动游戏等欢乐喜庆、个性鲜明、立意深远的节目,讲述了宏桂人同舟共济、团结友爱;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实现资本运营改革新突破的动人故事。(刘冰)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