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东站:“刘三姐”服务台温暖回家路

【查看原图】
南宁车站党员服务队现场为旅客解疑答惑。南宁东站供图
南宁车站党员服务队现场为旅客解疑答惑。南宁东站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1月22日17:02

1月22日,春运进入第13天,数据显示,截至至21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春运累计发送旅客451.8万人,同比增加80.3万人,增幅21.6%。

为做好春运服务工作,南宁东站“刘三姐”服务台为旅客提供“爱心服务台”“贴心服务队”“暖心候车区”“放心寄存处”“省心一卡通”的“五心”服务,为旅客的问询、接送、进站、候车、上车、出站等提供便利。同时,南宁东站还与地铁火车东站、中房物业、凤岭客运站组成的“四方联动服务小组”,为重点旅客做好高铁、地铁、大巴、出租车的无缝换乘服务。春运以来,南宁东站累计接待特殊重点旅客约200多人。

铁路部门温馨提醒,现在是客流高峰期,乘车旅客较多,建议至少提前一小时到达车站,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尽量“化零为整”,方便过机检查。(杨桂莲、梁竞辉)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