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三江:“暖心行动”情暖扶贫搬迁户

【查看原图】
1月20日,在三江侗族自治县古宜镇南站社区,人们在共进百家宴。龚普康摄
1月20日,在三江侗族自治县古宜镇南站社区,人们在共进百家宴。龚普康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1月21日13:32

人民网三江1月21日电 1月20日,三江侗族自治县古宜镇南站社区举办“安居乐业·暖心行动”联欢活动,当地易地扶贫搬迁群众以百家宴、游园活动、文艺汇演等多彩形式激情联欢,喜迎新春。春节将至,百里侗乡在全县17个易地扶贫搬迁点先后开展暖心行动,以文化惠民方式,向搬迁群众送春联、送文艺、送关怀,着力营造欢庆祥和的节庆氛围。

据介绍,今年三江县将持续开展“安居乐业·暖心行动”系列活动,通过实施基础设施、就业保障、惠民服务、治安管理、文化进社区和感恩教育等“六大提升行动”,不断完善易安点基础设施,为搬迁群众提供更便捷的就业、就学、就医等保障服务,进一步增强搬迁群众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龚普康、吴明江)

分享到:
(责编:吴明江、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