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政法系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查看原图】
桂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男),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敏(女)进行政法系统春节走访慰问。曹长青摄
桂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男),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敏(女)进行政法系统春节走访慰问。曹长青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1月18日16:14

人民网桂林1月18日电 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严寒的深冬依然荡漾着春天般的暖意。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6日下午,刚从平乐县桃林村看望特困党员回来的桂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又紧接着带领市政法慰问组深入市政法系统生活困难政法干警代表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杨红、徐启良、毛廷军等8位生活困难政法干警,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

“现在身体怎么样?”“年货都准备好了吗?”“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吗?”……每到一户,赵志军一行慰问组领导都与困难政法干警及其家属拉家常、问冷暖,仔细询问困难干警身体情况,倾听他们在生活、工作上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叮嘱他们一定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共同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几位困难政法干警对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继续保持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继续为平安桂林建设保驾护航。

赵志军指出,桂林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离不开广大政法干警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尤其是近年来,桂林市不断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他嘱咐随行的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注基层政法干警的生活,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安排好困难干警的工作和生活,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安心、舒心的春节。

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敏、桂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林鼎立、桂林市司法局局长诸葛旸、桂林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梁军等领导参加走访慰问。(曹长青)

分享到: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