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教职工送新春祝福

【查看原图】
百色学院党委书记唐拥军在慰问时与高层次人才代表、党外代表人士交流。邓民胜摄
百色学院党委书记唐拥军在慰问时与高层次人才代表、党外代表人士交流。邓民胜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1月17日15:15

人民网百色1月17日电 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百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继走访慰问该校困难党员、生活困难职工、高层次人才、党外代表人士、归国留学人员、老党员、老干部代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新春祝福,把党的关心关怀送到教职员工心中,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幸福美满的新春佳节。

学校领导分别来到老党员、老干部家中看望、慰问为学校建设发展无私奉献的老同志们,与老同志们拉家常、话发展。学校领导希望老同志们安享晚年,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始终关心、关注、支持学校在新时代的发展。

在慰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时,学校领导感谢同志们能够克服自身困难,立足岗位尽心履责,为学校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就做出贡献。学校领导表示,一定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效落实到学校发展的各项工作和民生事业中,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为实现小康社会不懈努力。

在慰问高层次人才、党外代表人士、归国留学人员代表时,学校领导都表示,学校在2019年能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人才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作用,为实现学校评估、申硕、更名的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受慰问的教职工代表们衷心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大家都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为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建设目标努力拼搏。(邓民胜)

分享到: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