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旧城镇卫生院积极参加“三下乡”义诊活动

【查看原图】
义诊活动现场。甘丽宁摄
义诊活动现场。甘丽宁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1月16日15:10

人民网平果1月16日电 2020年1月13日,平果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旧城镇上举行,旧城卫生院院领导携各科业务骨干前往活动地点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便捷、专业的诊疗及健康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旧城卫生院医护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广大村民提供针灸、测量血压、血糖和卫生保健知识咨询服务。“石医师的针灸技术非常了得,今天有幸在活动现场碰到了。”村民李大叔笑着说。在现场,像李大叔这样的村民还有很多,他们向石医师陈述病情症状,石医师仔细听取病情后,认真为他们施针。

此次活动免费为群众义诊56余人次,发放各种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为群众送去温暖的同时,树立了旧城卫生院医护人员良好的形象。(甘丽宁)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