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福建总商会获六家银行授信400亿元

【查看原图】
 广西福建总商会与交行广西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南宁电视台供图
 广西福建总商会与交行广西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南宁电视台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1月12日14:22

人民网南宁1月12日电(王芳)1月11日,在广西福建总商会15周年庆暨2020年会员代表大会与广西閩籍海外联谊会迎春团拜会上, 广西福建总商会与前来参加团拜会的广西农村信用社、建行广西分行、交行广西分行、农行南宁分行、兴业银行南宁分行、民生银行南宁分行以及广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七家金融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其中六家金融机构一共授信给广西福建总商会总金额高达400亿元。

广西福建总商会会长林谋悦对七家金融机构给予广西福建总商会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十五年来,广西福建总商会的会员企业有一万多家,在广西的投资总规模已超万亿元,并形成了实力雄厚,发展迅速的闽商企业集团,成为了广西区内投资规模最大、投资项目最多、影响力最强的异地商会群体。商会因此荣获“全国先进社会组织”“中国社会组织 5A 评估等级”“广西招商代表处”等多项荣誉。福建商会与七家金融机构签定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是鼓励也是鞭策,下一步福建商会一定加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让广大会员企业与金融机构实现合作共赢。

不久前,广西福建总商会秘书处还发动了总商会的领导们进行爱心捐款,并收到善款100余万元,在团拜会上,这些善款分别被捐助到公益机构——广西与福建的光彩事业促进会。(完)

分享到:
(责编:王芳、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