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山县:山区土货进机关 绿色生态受青睐

【查看原图】
马山县推出主打产品。韦静静摄
马山县推出主打产品。韦静静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1月08日17:24

人民网南宁1月8日电 由南宁市商务局、南宁市总工会主办的南宁市扶贫产品进机关专场对接活动于2020年1月7日上午在广西消费扶贫(南宁)农产品展销中心一楼中庭举行。活动当天,有40余家贫困地区的农特产品销售企业和100余家工会组织参加此次对接活动。

举行本次对接会的目的是充分发挥党政机关在助力脱贫攻坚的引领示范作用,扎实推进行政单位和企事业单位工会组织采购贫困地区扶贫产品,助力精准扶贫,助推脱贫攻坚。

马山县组织该县姑娘江农产品加工厂等8家企业参加此次对接会,参展企业都是马山县典型的扶贫企业,他们通过技术扶贫、就业扶贫、采购扶贫等方式带动了当地贫困劳动力就业和增收,助推贫困户实现脱贫。此次参展企业在展会上展示的马山优质农产品有:冰鲜马山黑山羊肉、旱藕粉、香菇、木耳、黑豆、黄豆、羊肉罐头、沃柑、大米、鸡蛋、葡萄等等。产品种类全、品质高、货源足、价格优惠。他们在现场现煮现卖,肉香、蛋香、饭香引来了采购商团团围观品尝,“吃客”们品尝后都赞不绝口,边吃边了解产品产地、品质、价格和洽谈购销事宜,仅仅三个小时,就签订了近8万元的购销订单。(潘国康、韦静静)

分享到:
(责编:刘佳、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