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人民医院举行2020年迎新春暨凌云县人民医院85华诞文艺晚会

【查看原图】
全体演职人员歌舞《相亲相爱》。米儒聪摄
全体演职人员歌舞《相亲相爱》。米儒聪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1月06日11:37

2019年12月28日晚,百色市人民医院2020年迎新春暨凌云县人民医院85华诞文艺晚会,在百色市人民医院凌云分院隆重举行。

晚会分为《序》《初心篇》《使命篇》《奋进篇》四个部分,在开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开场舞《盛世中国》中拉开帷幕。铿锵有力的歌声,热闹蓬勃的气息,充分展示了医院与时俱进、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初心篇,舞蹈《风酥雨忆》《芳华》,歌曲《不忘初心》,小组唱《凌云敬茶歌》,古典舞和现代舞轮番上演,以歌传情,展现了医务人员的多才多艺,表达了他们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深情讴歌;使命篇,歌舞《山间彩云飞》,小品《医疗保障198》,舞蹈《捍卫誓言》,情景剧《用爱托起生命》,古典舞《又见华夏》,反映了医院医务人员爱岗敬业、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情怀,解读了国家医疗保障报销相关政策;奋进篇,诗朗诵《礼赞》,舞蹈《共建和谐家园》《舞动青春》《共和国之恋》,独唱《幸福》,歌舞《相亲相爱》,倾情叙诉医务人员爱党、爱国、爱卫生事业、爱医院的心声,描绘了灿烂美好的明天,寄寓着新年的喜庆吉祥。

晚会由百色市人民医院护理部、账务科、院团委、手术科、ICU、药学部、康复科、保健科和百色市人民医院凌云分院、隆林分院及凌云县民间艺术团共同演出。整台晚会流行与古典兼容,温情与火热并举,表演形式丰富、精彩纷呈,既展示了凌云县人民医院85年来所取得的建设成就,又展现了医务人员的初心、使命、情怀和当地人民的精神风貌,网络现场直播点击量高达16.57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高度赞誉。(龙能政 米儒聪)

分享到: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