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广西分网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全面提升“三办”“三服务”质效

2021年08月25日09:01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8月23日,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开展以“知史爱党 做好表率”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重温党的百年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全面提升“三办”“三服务”质效,努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历程、广西经济社会发展进程和办公厅历史,强调政府办公厅作为政府的运转中枢,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实的“第一棒”,必须学在前面、干在实处,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深入系统学,深刻感悟党的伟大历史贡献,做知史爱党的表率;要坚持联系实际悟,深化对办公厅历史的认识,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要坚持践行初心干,汲取奋进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做“提质效促落实”的先锋模范。

办公厅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办公厅工作无小事,提质提效永远在路上,下一步将在参谋辅政、解决基层难事、提高工作质效等方面力行,以更高标准打造态度最坚决、行动最迅速、执行最到位的标杆部门,推动自治区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记者/龚文颖 通讯员/李晓)

(责编:朱晓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