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梧州市信訪局領導到藤縣、蒙山縣、岑溪市調研信訪法治化工作

2024年01月21日10:36 |
小字號

1月8至10日,梧州市委副秘書長、市信訪局局長李廣平率隊到藤縣、蒙山縣、岑溪市調研信訪工作,指導信訪法治化建設工作。

調研組先后到藤縣藤州鎮政府、藤縣綜治指揮中心、蒙山縣文圩鎮綜治中心和公共法律服務工作站、岑溪市等地,通過實地調研、查閱台賬、聽取匯報等方式,了解法律咨詢專家制度建設情況、人民調解工作實體化運作機制、重點信訪事項化解工作等,聽取了相關縣(市)信訪法治化建設存在的問題,主要困難和對策建議等。李廣平對藤縣、蒙山縣、岑溪市的信訪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深入推進信訪法治化建設工作,集中力量化解信訪矛盾突出的信訪事項,聚力化解群眾矛盾糾紛,以高質量信訪工作護航梧州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市信訪局副局長張江輝、張華進參加調研,市信訪局相關業務科室負責人陪同調研。

來源:梧州市信訪局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