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為民解難暖人心,群眾致謝送錦旗

2024年02月21日10:21 |
小字號

“非常感謝北流市信訪局領導干部,深入基層,深入群眾,為民辦實事。”2023年12月15日,北流市新圩鎮下坡村大社組、東風組群眾4人將一面寫著“為民解難暖人心,為黨分憂敢擔當”的錦旗送到北流市信訪局,對北流市信訪局為民辦實事表示高度贊許。

據了解,2023年9月4日,北流市新圩鎮下坡村李某忠等9名村民到北流市信訪局來訪,反映南玉高鐵經過他們的村庄,高鐵施工方在修建排水涵洞時沒有按照設計要求施工,受9月3日“蘇拉”熱帶風暴帶來強降雨的影響,導致涵洞排水不暢,造成內澇,給他們大社、東風兩個村庄300多人的房屋、農田受淹,損失慘重,要求政府及時處理。市信訪局接到信訪人的反映后,信訪局局長竇錫雲親自帶領工作組深入到玉林高鐵新城項目工程指揮部和工作現場,召開了現場調研會、協調會,現場進行實地考察和協調指導,並經歷多方溝通和上級的支持,及時解決了防洪排澇問題,切切實實的為民解了難題,受到群眾的認可和贊同。

一面錦旗,一份肯定,更是一種鞭策。北流市信訪局將繼續秉承“人民信訪為人民”的工作理念,以為民辦實事為服務初衷,聚焦群眾“急難愁盼”等問題,多入戶、多走訪、多辦事,立足崗位作貢獻,著力解決人民群眾急難愁盼問題,把惠民生、暖民心、順民意的工作做到人民群眾心坎上,不斷提高為民服務的幸福感、滿意度和歸屬感。(陳國榮)

來源:北流市信訪局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