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朱園春召開分管部門工作暨黨風廉政建設集體談話會議

2024年02月21日10:10 |
小字號

1月23日,崇左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朱園春召開分管部門工作暨黨風廉政建設集體談話會議。

會上,崇左市公安局、信訪局、司法局以及崇左邊境管理支隊等單位匯報了2023年工作完成情況及2024年工作思路。

朱園春指出,2023年,各部門統籌推進公安、司法法制、信訪、邊境管理等工作,打擊涉邊違法犯罪、推進信訪積案化解、法治政府建設示范創建、維護邊境安全等方面工作取得了顯著成績,維護了崇左經濟社會發展大局持續穩定。

朱園春強調,2024年,各部門領導班子成員務必要和衷共濟,團結一致,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決策部署,統籌發展與安全,推動公安、司法法制、信訪、邊境管理等工作再添新功、再創佳績,努力建設更高水平平安崇左、法治崇左。

朱園春與分管部門領導班子開展了黨風廉政建設集體談話,強調要一刻不停推進全面從嚴治黨,以嚴的基調,把黨的偉大自我革命進行到底。一是要錘煉政治素養,做到“一個始終保持”。始終保持對黨絕對忠誠,對黨組織所有的紀律、規矩都要不折不扣、老老實實地執行。二是要自覺接受監督,做到“兩個積極主動”。積極主動接受監督,正確對待上級、同級、下級的監督﹔積極主動開展監督,加強同志之間的互相監督。三是要保持頭腦清醒,做到“三個正確對待”。正確對待權力,始終懷有如履薄冰、如臨深淵的敬畏之心,審慎用好權利﹔正確對待名利,以淡泊之心對待個人名利和權位,任何情況下都要穩住心神、管住行為、守住清白﹔正確對待群眾,擺正自己與群眾的關系,正確看待事業、看待工作、看待政績。四是時刻廉潔自律,做到“四個切實管好”。切實管好自己,嚴守廉潔自律各項規定,始終做到不踩紀律紅線,不摸高壓線,不碰警戒線﹔切實管好隊伍,堅定全面從嚴治黨的政治自覺,帶頭履行“一崗雙責”﹔切實管好親人,對家屬子女嚴格教育、嚴格管理、嚴格約束﹔切實管好“朋友圈”,守住守牢交往關,擇善而交,多交益友。

來源:崇左市信訪局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