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黃冕鎮開展2024年春季征兵政治考核家訪工作

2024年02月21日10:16 |
小字號

近日,鹿寨縣黃冕鎮全面啟動了2024年春季征兵政治考核家訪工作,旨在深入了解適齡青年的政治覺悟、家庭背景、個人素質等情況,確保為軍隊輸送優秀人才。

此項工作由鎮政府牽頭,組織派出所、衛生院、村委等單位聯合開展。在家訪過程中,工作人員詳細了解了適齡青年的思想動態,詢問他們對國防和軍隊建設的認識,以及為何願意投身軍營。同時,還對適齡青年的家庭背景進行深入了解,包括家庭成員的政治面貌、經濟狀況、社會關系等,以確保其家庭背景符合征兵要求。

黃冕鎮黨委政法委員、武裝部長侯青海表示,政治考核家訪是征兵工作的重要環節,通過家訪可以全面了解適齡青年的情況,為軍隊輸送優秀人才提供有力保障。

下一步,黃冕鎮將嚴格按照征兵政策規定,公平、公正、公開地開展廉潔征兵工作,廣泛動員適齡青年積極投身軍營,確保每一位適齡青年都有機會實現自己的軍旅夢想。(吳宏正)

來源:鹿寨縣委宣傳部

(責編:陳露露、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