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凌雲縣強化130名村醫生服務質量

2024年01月17日10:55 |
小字號

入戶調查現場
入戶調查現場

為進一步加強凌雲縣鄉村振興健康幫扶工作,提升家庭醫生簽約服務質量,近日,凌雲縣衛生健康局成立了4個考核組,對全縣8個鄉(鎮)105個行政村99個衛生室130名村醫生開展2023年度鄉村振興健康幫扶考核工作。

考核中,採取最嚴格的考核方式,通過院班子測評、入10戶查閱家庭醫生簽約服務情況等考核方式,入戶查閱脫貧人口、監測對象和農村低收入人口患38種慢病患者是否做到應辦盡辦,脫貧戶、監測戶是否做到“應簽盡簽”,四大慢性病隨訪是否達標,家庭醫生簽約本是否填寫規范等。結合村醫生服務的慢性病卡辦理工作、開展家庭簽約服務情況、村醫履職及村衛生室運轉情況等考核內容進行打分。

此次考核,不僅為來年的鄉村振興健康幫扶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而且提升了服務質量,提高了群眾滿意度,有利於全面助力推進衛生健康事業高質量發展。(何春英)

來源:凌雲縣衛生健康局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