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田東縣市場監管局舉辦學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人員業務知識培訓班

2023年10月16日16:00 | 來源:田東縣市場監督管理局
小字號

為全力推動食品安全“兩個責任”落地見效,切實把“四個最嚴”要求落實到監管末梢,近日,田東縣市場監管局舉辦學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人員業務知識培訓班。全縣中小學校(含幼兒園)、校外托管機構的食品安全管理員380余人參加了培訓。

本次培訓結合市場監管要求,圍繞《中華人民共和國食品安全法》《企業落實食品安全主體責任監督管理規定》《餐飲服務食品安全操作規范》等法律法規,重點講解餐飲服務食品安全相關要求及法律責任,以及如何使用廣西餐安APP。培訓會還對參訓的380名食品安全管理員進行了監督抽查考核,以鞏固提升培訓成效。

通過此次培訓,進一步增強了校園及校外托管機構食品安全管理者的食品安全意識,有效防控食品安全風險,筑牢校園食品的安全屏障。(農瀟密)

(責編:李敏軍、龐冠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