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桂林市市場監管局組織召開2023年全市食品安全專項評價性抽檢工作推進會

2023年09月26日11:27 |
小字號

9月4日,桂林市市場監管局組織召開全市食品安全專項評價性抽檢工作推進會,進一步提升全市食品安全監管水平,全力保障食品安全。市市場監管局副局長蔣以宏參加會議並講話。

會議現場

會議通報了2023年以來全市食品安全專項評價性抽檢工作完成情況,並圍繞相關要求和年度考核目標,分析查找了現階段存在的痛點、難點、堵點,就如何加強食品安全生產、經營、餐飲等各環節專項評價性抽檢提出具體意見、工作措施和工作要求。

會議要求,全市市場監管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視,切實增強食品安全專項評價性抽檢的責任感和緊迫感,加強組織保障,完善工作機制,統籌工作進度,針對上一階段的工作效果找出問題,高質高效落實食品安全專項評價性抽檢任務數,保障抽檢合格率﹔要以問題為導向,瞄定目標,對標對表,嚴格對照工作安排和各項考核目標,針對工作中存在的問題,明確職責分工,制定具體的整改措施,不斷提高工作的針對性、靶向性,加強聯動交流,打破信息壁壘,確保食品安全抽檢工作取得實效﹔要樹立信心,鉚足干勁,迎難而上,狠抓落實,確保全面完成全年專項評價性抽檢各項指標任務。

會上,部分縣(市、區)市場監管局就下一步如何更好保障專項評價性抽檢作了表態發言。

各縣(市、區)市場監管局食品安全抽檢工作分管領導、市市場監管局食品相關業務科室負責人共30余人參加了會議。

來源:桂林市市場監管局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