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數字經濟賦能北海工業高質量發展研究》課題調研組到北海市開展調研

2023年08月23日10:56 |
小字號

7月31日至8月1日,2023年北海市政府課題《數字經濟賦能北海工業高質量發展研究》調研組到北海市開展課題相關調研,了解北海市電子經濟、電子信息產業及總體工業發展情況。北海市社科聯黨組書記、主席梁海龍陪同調研。

7月31日上午,調研組來到北海經濟技術開發區實地調研,參觀了北海京東雲計算大數據(展示)中心,走訪了中國電子北部灣信息港園區北海賽輝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和北海靈動互娛科技有限公司2家企業,了解北海市數字經濟發展情況。下午,調研組在北海市大數據局參加了數字經濟賦能工業高質量發展調研座談會,市大數據局、市工信局、市社科聯相關人員就數字經濟統計標准及北海數字經濟發展藍圖進行了交流探討。

8月1日上午,調研組在北海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參觀考察了天下秀數字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展廳,在高新區管委會辦公室主任引導下,了解了天下秀公司發展概況及北海數字產業發展規劃。隨后,調研組來到廣西城視科技發展有限公司,聽取了關於北海市市域社會治理網絡化指揮平台的介紹,交流討論了智慧產業在社會治理、服務企業等方面的應用。(王恬)

來源:北海市社科聯

(責編:陳露露、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