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推進玉林市社科聯系統高質量發展工作座談會召開

2023年08月23日10:45 |
小字號

7月25日,玉林市召開推進社科聯系統高質量發展工作座談會。會議總結了玉林市過去五年社科系統工作情況,對今后五年全市社科系統高質量發展進行探討交流。

會議強調,瞄准“理論社科”“智庫社科”“科普社科”“團結社科”目標,以全新的舉措,充分發揮職能優勢和協同力量,夯實社科強區之基,助力玉林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要通過完善社科普及全社會協作參與機制,創新社科普及平台,豐富社科普及優質產品與服務供給,引導社科工作者多接地氣、參與實踐,深入開展社會公眾人文社科素質提升行動等措施,用群眾喜聞樂見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語言、活潑生動的表述開展社科普及活動,不斷滿足人民群眾高品質文化生活需要。要以特色產業課題研究促進地方經濟高質量發展。篩選本地的特色或支柱產業進行研究,有針對性提出地方特色產業發展的方法措施,使市級社科聯的工作更加緊密圍繞當地黨委、政府的工作大局來開展。(劉寧)

來源:玉林市社科聯

(責編:陳露露、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